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天热多喝水

muzijiu125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10篇文章,4504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天热多喝水

天热多喝水

 

【海维/知妙】纵容

一些养老婆文学

有私设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卡维是丝毫没有寄人篱下的窘迫感,自艾尔海森鬼迷心窍的让卡维住进他家后,他家那被卡维无数次吐槽不是人住的布局终于彻底消失了,无他,不过是添加了几张昂贵的地毯,被迫换的新沙发,和客房的新床。




“这些都是家里必备的东西,贵点也正常,再说了,钱总会赚回来的”当艾尔海森拿着天价账单面对卡维时,他听着了卡维这么说,艾尔海森沉默了,卡维从他那面瘫脸也看不出个所以然,他顿了顿,小声说“你要是不想付,我就去…”话还没落音,艾尔海森就打断道“买都买了,再说,你不是说必备的吗?”


可卡维的到来不止改变了他家的布局,甚至在艾尔海森上班时,手下进来汇报工作后,稍稍犹豫的问“书记官大人…您最近是有女朋友了吗?”艾尔海森听到他的话缓缓抬头问“什么意思?”

手下哈哈几声“就是书记官大人身上有股香水味呢,和我老婆买的小样味道一样,我甚至听老婆说这款香水售价极其昂贵,整瓶买价格可就吓人了。”



艾尔海森沉默的听完,沉默的让手下出去,不出意外,那所谓的昂贵香水正是卡维前两天买回来的,那天卡维一回来就冲到坐在沙发上看书的艾尔海森旁边,伸出手腕放在他眼前,卡维当时还很高兴的让他试闻,追问他味道是不是十分好闻,简直是太对的起价格了。

那可不是吗,艾尔海森心想,在半个小时前,他的虚空收到了信用卡支付信息,一个令人咋舌的金额,本来艾尔海森是想惯例嘲讽几句,但看到卡维那闪闪发光的眸子,他像似鬼迷心窍般没有说出口。到最后也只吐出句“确实不错”的评价。



香水只是一个开始,卡维的家里必备系列二又开始了,打开卫生间,属于艾尔海森的半价沐浴露已经被嫌弃的随手放在地上了,架子上也正式被卡维彻底征用,肉眼看下去有几瓶蒙德的沐浴露,稻妻的洗发香波,还有璃月的护理发膏,哦不对,璃月的发膏是艾尔海森出差的时候自愿买回来的,当然话是这么说,艾尔海森却一次没有用过这个发膏,很难说是为了谁买回来的。



偶尔在夜晚入睡前,艾尔海森多少会庆幸自己好歹是个书记官。

天热多喝水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天热多喝水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