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热多喝水

随缘更新
发的东西大多为个人xp

《碰碰船》

★雷瑞
★现代大学
★文笔很水,请做好心理准备
★以下场景为我和 @金黄水稻 今天真实发生的事情,好气啊,那两小哥居然挑衅我们,他们撞了我们两次,愣是把脚踏船玩成了碰碰船。




新年了,大街小巷都挂着红彤彤的灯笼,小孩子拿着花灯满街跑,街上还放着新年歌。


这么热闹的日子并没有触动格瑞,他正在为那被教授多布置的论文而忙的焦头烂额,就在前天,窝在家里两天的雷狮终于看不过去了,他对格瑞说“明天出门玩吧,忙了两天了,明天休息一下吧。”   格瑞在桌子上抬头望了他一下又低下头,“好吧。”



很好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,雷狮当天就睡过头了,当他起床的时候,格瑞已经完成了他的论文,并手里拿着杯牛奶坐在沙发上慢悠悠的喝。



雷狮赤裸着上半身,走到客厅望向挂钟,12点多了,“你怎么不叫我起床?”带着沙哑的低沉声音响起,“嗯?我忘了今天要出去。”格瑞低头看书。





当他们收拾好一切,出门时,有一个难题,要去哪呢?格瑞站在路口望了下,“登凹凸山吗?反正不远,走路去吧”   雷狮很愉快的点了点头,毕竟为了陪格瑞完成论文,他已经两天没出门了。


登山前,他们说好不到山顶,半山腰就好,可是,当他们边走边看风景边聊天时,竟然不知不觉的走到山顶了,雷狮和格瑞坐到凳子上,面朝群山,雷狮看着四周刚好没人,便轻轻吻了下格瑞,格瑞也见怪不怪他这种行为了,毕竟都在一起三年了。



下了山,雷狮提出一个建议,“去玉湖玩脚踏船吗?”格瑞到是没玩过,有点好奇,“好啊。”他们又走路走到了玉湖,人山人海的,挂满了灯笼。



他们直奔脚踏船,付了钱后,工作人员带他们来到一艘有点寒酸的船,让他们进去,这时雷狮他一米八的身高让他撞到了船顶。噢,好痛啊,雷狮当时脑海里全是这句话。



进去坐好后,雷狮两个人望着周围比他们豪华的船陷入了沉思,“你终于有船了。”格瑞那带着点笑意的声音响起,雷狮突然想起来他高中时曾梦想着当个征服星辰大海的海盗,“陈年往事就别提了好吗?”雷狮转头望向格瑞,“再提,你信不信我亲你。”  格瑞瞟了他一眼,“你不怕掉下去你就亲吧。”   雷狮装作要站起来,可小破船是承受不了一个一米八的男人动来动去的,晃了一下,雷狮立马坐下,行吧,有点怂。



雷狮和格瑞慢悠悠的踩着脚下的踏板,格瑞望着船外的风景,雷狮望着他,说“我想玩成碰碰船。”格瑞转头与他对望,“你的想法大胆过头了。”雷狮笑了笑。



这时,他们面前有一个和他们一般大年纪的两小哥,雷狮想要皮这一下,他晃起摇杆想过去,那两小哥好像和雷狮一样想皮一下,最终他们先轻轻撞过来,船上的小哥笑出了声,还对他们说“加油啊。”雷狮第一次被人这么鄙视了,他用力踩脚下的踏板,还发出了坏笑,格瑞无奈的看着他突然的抽风。



第二次再碰到那两小哥,他们老远就指着雷狮,在那笑着不知道说些什么,然后,他们就冲过来,他们冲了过来!!!又撞了次,还晃了晃手,雷狮那可叫个气啊,刚想对他们撞一次,但是这时小破船突然就不听指挥了,让它往左,它往右。



雷狮很气,可格瑞在旁边说“五点多了,回去吧。”雷狮不甘心的望着他,但是天也有点黑了,算了,今天老子放你们一马。


话说这么说,但是回家的路上雷狮一直念着什么还差一点,后悔没撞到什么的,你当这是碰碰车吗?格瑞无奈地看着他说,

“你是小孩子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