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热多喝水

随缘更新
发的东西大多为个人xp

《当你遇见鬼》

★雷瑞
★已交往同居设定
★文笔很水,请做好心理准备
★我完全当搞笑文写,这部电影并不存在( ͡° ͜ʖ ͡°)✧

半夜12点,窗外寒风凛冽,风吹的起劲云和雷也来凑个热闹,这雨哗哗的下,雷哄哄的响。

雷狮就在这么个鬼天气里坐在沙发上,嘴里叼着烟,茶几上还放着罐啤酒,电视放着一部最近挺火的电影《当你遇见鬼》听说是部恐怖片,要不是大晚上的雷狮睡不着,谁会半夜看恐怖片啊。

雷狮面无表情的看着开头,脸上还有点委屈,大半夜的找格瑞看恐怖片是不可能的,他只能自己委屈的看,雷狮不同格瑞,格瑞可是过着如同老年人一般的养生生活,每天10点准时睡觉,可雷狮却不一样,一个能嗨到凌晨三点的人,自然不可能和格瑞一样10点睡。

于是在今天晚上差不多快10点时,雷狮突然说想和格瑞看电影,还是部恐怖片的时候,格瑞很果断的拒绝了,然后就去睡觉了,雷狮自讨没趣,只好去玩游戏,玩着玩着,觉得没劲,突然想起来还有部电影啊,就打算看看。

雷狮看着电影里的主角背着吉他跟着小伙伴去鬼屋里,就想“这肯定会遇见鬼。”主角和小伙伴们走散了,主角就碰到一个小女孩,这时BGM就放起那种听着很恐怖,但是却走调的童谣,“这什么BGM,这么难听。”雷狮脸上露出了嫌弃的表情。

然后他看到主角也露出了嫌弃的表情,他走到小女孩旁,坐下,拿出吉他,和小女孩说“走调了走调了,停下,我来教你怎么唱好这段。”雷狮一脸懵逼的看着这段剧情,这怎么和我想的不太一样啊。

雷狮开始对这部电影感兴趣了,他全神贯注的看着,他看着主角回家,然后刷牙,突然觉得背后阴风阵阵,突然就想是不是有鬼啊,要是个男的,我该怎么办,女的呢?

雷狮很感兴趣的看着他的自言自语,就这样,一个鬼居然真的出现在他背后,雷狮开始为主角担心了,BGM都变的阴森起来,这时,主角一个巴掌用力向后甩了过去,背后的鬼被他这么一弄,撞到了墙,晕了过去,“噗哈哈。”雷狮大笑起来,这完全就是部搞笑片吧,他看着主角把鬼绑起来,威胁它留在家里镇宅。

雷狮看完之后,突然想来捉弄一下格瑞,他起身去杂物房里,找着去年万圣节留下的面具,你还真别说,在雷狮找了快半小时后,终于找到了当时差点把安迷修吓晕过去的鬼面具。

雷狮带上面具,去照了下镜子,不错,很恐怖,很满意,于是他就蹑手蹑脚的走到房间里,看着格瑞侧着身在床上睡得正香时,很想笑,因为他知道下一秒格瑞就会被他吓醒。

雷狮带着面具,走过去,坐到床上,对着格瑞耳边,大声喊了句,格瑞立刻转过身,半眯着眼,外面此时雷声大雨点小,还带着闪电,格瑞看到了一个骇人的鬼趴在他旁边,格瑞想都没想,一拳挥了过去,“啪”的一下,面具掉了下来,雷狮捂着半张脸,

“嘶,你下手怎么这么狠啊。”

“我没把你打残已经很好了”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