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热多喝水

随缘更新
发的东西大多为个人xp

酒馆

★我想尝试写欧美风
★文笔很水( ͡° ͜ʖ ͡°)✧ooc预警
★而且还没写完,一点都不明显的露米……



夜晚,路灯一闪一闪的,我站在十字路口,向前走是我的家,而向右走就是我常去的酒馆【或许不能叫酒馆?】,我虽然才16岁,但请不要说未成年人不能喝酒,我的酒量可比大人都好。

我习惯性的向右走,这条路的路灯可真该修了,走得差不多时,就会看到一间古朴的两层高的小房子,此时它还亮着灯,庭院前还挂着个摇摇欲坠的小招牌,我走过庭院,直接推门进去,挂在门上的铃铛响起,可未等我踏进去,破旧的铃铛直接掉了下来,“你可真该换个新铃铛了,它每次都差点砸到我的头。”我抱怨道,

屋里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:“亲爱的,请帮我把它放回去,顺便把门锁好。”

我踮起脚把它挂回去,并锁上门,老板似乎从来只招待我一个,先说明,这可不是我自恋,每次我来,老板都会让我锁好门,可在我没来时,老板却不锁门,嗯,就像我刚来时轻而易举的推开了。

我把围巾挂在墙上,走进里屋,老板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,壁炉里燃起火光,“你可终于想烧火了,每次我进来都会冷个半死。”




男人笑了笑:“那是你太弱了,阿尔。”虽然很不爽,但他说的确实不错,老板是个俄国人,自称是斯拉夫人,唔,我并不了解俄国历史,但不得不说他很适应美国的冬天,甚至可以不带围巾就出门,俄国佬可真厉害,噢,等等,这话可不能让老板听见。
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