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热多喝水

随缘更新
发的东西大多为个人xp

《只要是你》

★侠明☆注意是男少侠
★好像写成了兄弟情了
★文笔很水,ooc预警





严州的天气向来明媚,温暖的风吹过竹林,惹的它们沙沙响。我抱着一壶云梦盛产的桃花酿,轻车熟路地穿过竹林,来到尽头的亭子不远处,亭下坐着一位黑袍男子。

“思明兄可真是一如既往地早到啊”我抱着酒慢悠悠地坐下,方思明倒是并未抬头望我,他把玩着手中的酒杯:“是你太慢了。”

我轻笑:“最近江南事儿多啊,思明兄又不是不知,我分三头两臂都忙不过来。”方思明听着话,拿酒杯的手指发白,他说:“你要是太忙”他停顿片刻:“就不必来赴我约。”

我听这话,笑的更欢了:“思明兄的约,我哪敢不赴啊。”方思明转开视线,望向亭外的景色:“我是万圣阁少主,你本就不该与我接触太多。”他神色凝重,我却不以为然:“我记得你上次说的是如果,这次连如果都没了?”

他回过头,正眼望着我:“我没在说笑。”我托腮:“知道啊,那我也问思明兄一个问题吧。”“什么?”我笑着问他:“在过去的三个月里,同我一起喝酒的,是万圣阁少主,还是方思明?”

他一愣,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:“自然是方思明。”

“那不就行了吗?”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