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热多喝水

随缘更新
发的东西大多为个人xp

《花签与河灯》

*男少侠x金灵芝
*在万福万寿园剧情前
*突然忘记了那个三生树旁的黄衣小姑娘叫啥了就随便取了名字
*ooc预警

最近的金陵可谓是吵杂的很,酒馆失去了它平日的安静与稀疏,人来人往的,吵的我耳朵疼,可老板却为此而感到高兴,近日可是笑嘻嘻的。

在酒馆忍住呆了几日,听着旁人欣喜若狂的话语,才晓得,近日红袖姐搞了个百花祭,就在三生树下,难怪啊,我摸着酒杯想着,反正近日无事,去凑个热闹也好。

说罢,第二天,我便来到三生树下,这里人可谓是多的出乎我的预料,我左瞧右瞧,才看到红袖姐的一点衣裳,好容易挤进去,看到红袖姐微笑的望着我:“来啦”还不是个疑问句,“啊……那个”未等我话说出口,红袖姐将一张纸塞入我手中:“这是游戏规则,看完等下去翎儿那领个花签”她将我一把推出人群。

我无法子,只好蹲在三生树旁慢慢看着手里的小纸片,看完发现这游戏也不难,不过是找个和你花签相同的人互相喝杯酒罢了。

我去红袖姐口中的翎儿那随便抽了张,翻开一看,墨梅。翎儿还多赠了条吊坠,说“少侠,把这个吊坠绑在腰间哈。”“啊,哦。”我拿着花签在三生树旁走了走,还真别说,有点难度,逛了一大圈,也没找到一个和我相同花签的人。

我虽不急,但逛了下还有点累了,我在三生树附近随便找了个屋檐,一跃而起,跳到屋檐上闭目养神。

“呆子,你在这做甚?”这小姑娘声音有点耳熟啊,我慢慢的睁开眼,四处已经昏暗了,抬头一望,“哟,金大小姐啊。”我一眼倒是注意到她腰间的吊坠。“呆子,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?”金灵芝一屁股坐在我旁边,吊坠在我眼前晃了晃。

“金大小姐在这又是做甚啊?”我反问她,小姑娘却扭头:“本小姐在哪?关你什么事?”小姑娘四处张望着,就是不看我。

“我在参加红袖姐的百花祭呢”我拿着手中花签晃了晃,金灵芝听着话,倒是扭过头来:“你的是什么签?”“墨梅。”金灵芝愣了愣:“这么巧?我也是耶。”她突然的高兴。眼睛都不经意带着笑意。

“是吗?那我们去喝一杯酒才行。”小姑娘却露出嫌弃:“喝酒?不要。”她嘟着嘴,“可这规则就是……”“不要。”她打断我的话,“就不要喝酒,我不喜欢喝酒,更何况红袖姐姐肯定会原谅我不守规则的。”“那行吧”我无奈的说:“金大小姐想怎么样?我全听您的 ”

“嗯……”她低着头想了想:“我们去看河灯吧,好不好?”“河灯?好吧好吧,金大小姐说什么都好。”我们来到河边,金灵芝满脸兴奋:“呆子,这河灯好好看,哎,那盏也好看。”“您可悠着点,别掉下去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