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热多喝水

随缘更新
发的东西大多为个人xp

【重逢】

复健期
如题,就是想写分手后又复合的故事
或许还会有顾言视角(?












他们回归朋友界限的第三年,再一次接吻了。



“林惜,分手吧。”顾言叼着烟习惯性的看向窗外的风景,坐在她对面的林惜笑了下,“好。”可握住咖啡杯的手却又暗自发白。




顾言是个无情的人,林惜和她在一起三年,早就明白了,三年前,顾言也是这么肆无忌惮的,邀她出来,直奔主题表白,林惜还记得那一天的顾言,黑发柔顺的贴在她的后颈,眼睛里满是笑意,手夹着烟又撑住下巴,笑着对她说 “要不在一起试试?” 当时的林惜也笑了回道 “好啊。”






时间再次倒回现在,那一天下午,他们相继无言的坐在咖啡厅一个下午。







第二天的凌晨5点,林惜接到顾言的短信,【做回朋友吧,我现在回美国。】林惜咬住下唇,【好。】






顾言一离开就是整整三年,在这三年里,林惜偶尔会接到她发来的邮件,讲述她最近如何,语言里没有一丝越界,就好像他们真的只是普通朋友而已。







12月初,顾言再一次给她发了邮件【我永远不会后悔我所作出的一切选择。】意义有很多,林惜却又不敢擅自猜她的意思,稍不留神,又将会是一场对她自己的伤害。






自从那一次后,顾言没有再发过一次邮件给她,林惜将她最后的那一封邮件保存起来,很快就到了12月底,全国人民都在庆祝新年,大清早的,林惜就听到她隔壁邻居的贴对联声,而自己家却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清,只有这个时候,林惜才会想起她的家人,厌恶她是同性恋的家人。






林惜叹着气,听到外面重新变回安静的走廊,才拿着对联打开家门,使劲踮脚将对联贴好,可是最高处的边角总是掉落,弄好又掉,弄好又掉,林惜开始有些恼火了,刚想转身回去拿凳子,突然又听到身后传来声音  “不够高就叫我呀,你自己瞎弄什么。”熟悉的懒散声音在她耳边炸起,林惜猛的转过头,顾言还是和三年前没怎么变。






“你怎么又?”林惜睁大眼,惊讶的望着她,顾言笑了笑,“我现在要撤回那句话”她说的是最后的那封邮件,“我后悔和你分手了,林惜,你还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?”顾言摸着林惜的脸,看着她眼眶变红,“不能。”她忍着哭音。






顾言好像猜到她会这么说一般,亲了一下林惜的脸,手一点点的抹去她的眼泪,“那没办法了,我只能重新追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