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热多喝水

随缘更新
发的东西大多为个人xp

【Leo司】万圣节小短篇

*Leo司恋爱背景

*ooc预警,贼短

*你们就当恋爱使人ooc吧(躺





“leader,今天是万圣节!”朱樱司红着脸伸出手“trick or treat!”他站在Leo的桌子前。


Leo望着他的手,回想自己身上哪个地方有糖果,眼前的朱樱司开始有点不满被冷待而嘟起嘴。


Leo脑子里的找糖瞬间变成今天的スオ也很可爱啊的危险发言。随后脑子灵光一闪“啊,inspiration~”Leo喊到“我爱你哦スオ!”“哎!leader……等等,糖呢?”朱樱司望着Leo忙着找笔和纸的行为有些不知所措。



Leo趴在桌子上正打算开始写的时候,被朱樱司一把拽住“等等!leader!我知道曲子很重要,但是leader可不可以关注一下我!”红发少年瘪着嘴,末尾的字又不经意的拉长,开始他无意识的撒娇。



Leo一向在他撒娇的时候缴械投降,当然这次也不意外,“是是是~那我给スオ这个世界上最甜的糖吧~”“嗯?唔……”在朱樱司正疑惑的时候,Leo一手撑着桌子,一手揽过朱樱司,在他的唇上“啾”的亲了一下,然后又嫌不够,在脸上又亲了一下。



“怎么样~是这个世界上最甜的糖吧?”Leo坐回位置上,笑着看他的スオ捂着脸,脸蛋明显红的像他自己的发色一般。
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