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热多喝水

随缘更新
发的东西大多为个人xp

《白头偕老》

*少侠与金灵芝
*当然是小甜饼啦

冷风嗖嗖的往屋里吹,冷的屋内人一个激灵,“呆子!快去关窗,你想冷死本小姐吗?”穿着桃红衣裳的少女搂紧了被子,我无奈起身走去关窗,身为华山弟子,冷风对于我来说早已习惯了,我扭头看着床上的裹得和头熊一样的金灵芝叹气“金大小姐,你该回去万福万寿园,而不是和在下呆在华山里,你是受不住这冷风的。”

金灵芝哼了声“你是在瞧不起本小姐吗?这种冷风,本……本小姐才不怕呢!”她打了个冷战,“还有!本小姐来这华山一日都不到,你这呆子就要赶我走?枉我这么辛苦的跑过来。”她向来伶牙俐齿,论起打嘴仗,我还真赢不了她。

“唉。”我走到床榻旁坐下,一手揽过那冷的发抖的小姑娘,将内力输到她体内,让她的身体暖和起来,金灵芝笑了,将被子放到一旁,而后像八爪鱼一样的缠着我,“金大小姐,放开。”我更是无奈了,却又拿她没办法。

“我不”她的声音里带着笑意,“呆子呆子,明天我们去看花灯好不好?”“华山没有花灯可以看。”“哎……”她拉长声调,像是在表示不满,“那华山有什么好看的?”

“只有漫天大雪。”我回答道

她听了这话,反而摸上我脸,我与她面对面,她眼里的笑意很浓,倒映着我一人的傻脸,“呆子,你想和我白头偕老?”

“是啊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