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热多喝水

随缘更新
发的东西大多为个人xp

《他与你的玫瑰》

*没写完

*已交往背景

*ooc是肯定(躺












“人是自私的哦~”漆黑的夜里,男孩站在阳台望向天空“スレ……我也不例外。”最后的那一句,男人压的很低,仿佛不想让旁边的红发少年听到,可朱樱司听到,他很难相信眼前这个严肃沉默的人是平日里拉着他撒娇,抱着他大声的说些轻浮话的Leo


“leader?”说实话,朱樱司有点害怕Leo现在的状态,“レス,你知道是谁杀死了知更鸟吗?”Leo转过头来望着朱樱司“哎……”这个故事,他听濑名前辈说过一些,但终究也只是一些,改革的时候,朱樱司不过是一个正在念国二的小屁孩,“我不知道……”他如实回答。


“嗯~”Leo靠近他,笑着“爸爸很喜欢レス这样诚实的孩子呢”他摸了摸朱樱司的头,朱樱司下意识抓住他的手“等……leader!别摸头,会长不高的。”朱樱司将Leo的手拉倒一旁,Leo却突然向前,月光照入他浅色的绿眸中,此刻,这双眼睛里满是眼前的红发少年。



“レス,抱一下我”Leo将头埋在朱樱司颈部,手抱着司的腰,朱樱司身体一僵,但是立刻又放松下来,他慢慢的将手伸开,回抱住Leo。





“leader?”朱樱司微微倾头,Leo“噗”的一下,抱着朱樱司腰的另一只手移到他的头发上,有一搭没一搭的顺着。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