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热多喝水

随缘更新
发的东西大多为个人xp

【无题】

她住在惠妃寝宫的偏殿里,房前却刚好有她所喜的海棠,但却又并非好树,枝干枯瘦,分明是临逝之象,可她又常常凝望着它,好似它乃人间绝色一般。


丫鬟常说将树砍掉再种些好的比如梅花什么的,来年就可以长的艳丽好看,她却每次都阻止“就这样吧,也挺好看的不是。”


来年,敌国突然入侵,整个皇宫人心惶惶,生怕下一秒这个国家就不复存在了。三日后,国家战败,敌军入侵了皇宫


宫中到处丫鬟太监的喊叫声与脚步声,甚至没人注意到一座小殿的走水,她站在偏殿的中间,神情温柔的望向庭院里的海棠,身穿一袭暗紫色裙服,边尾用金线绣着朵朵艳丽的海棠,华丽的不符合她的美人身份。


火势越生越大,她却仍然面不改色的站着,直到周围的火势逐渐停在半空,庭院的海棠被风吹起,影约浮现出少女的人影,垂落着黑发,身材着艳红色长裙,她望着少女,笑了笑“十年前救我的果真是你。”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