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热多喝水

随缘更新
发的东西大多为个人xp

《告白》

⭐️切爆
⭐️原作背景
⭐️双箭头,ooc预警

切岛锐儿郎是爆豪胜己的朋友,这是A班都知道的事情。

切岛锐儿郎喜欢爆豪胜己,这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秘密。

切岛很难说他到底为什么喜欢上爆豪,可能是因为自己折服于他的男子汉气概?也可能是与他打架时,他被自己划伤了脸,红瞳却更加凌厉的时候,那一刻他眼睛里只有自己,事后,切岛有些自私的想起。

体育祭的骑马战时,切岛对着爆豪胸有成竹的喊“我绝对能组成不可撼动的战马。”其实切岛深知自己想说的不是这个,他想说“我是你坚不可摧的战马。”可这句话无论从哪方面来看,都带着些许暧昧,他只好将它收入肚中。

而如今,切岛已知这爱意怕是藏不住了,他决定将这满腔爱意,清楚的告诉爆豪胜己,哪怕他会厌恶。

那是一个和平常没有太大变化的一天,切岛和爆豪的宿舍贴的近,放学总是他们两一起走,切岛一路都在说最近英雄的事情,爆豪时不时的插句嘴,证明他有在认真听切岛讲话。

切岛一路的喋喋不休,其实不过是一种没多大用处的掩盖,掩盖自己的心跳声,回到宿舍门口,爆豪拿出钥匙打算开门“明天见,刺猬……” “爆豪”切岛打断了他的话,是时候了,他暗想。

“哈?怎么了?”爆豪望向切岛,切岛又一次的清楚感受到他的视线,红瞳里尽是他的模样,切岛心跳的更快了,他闭上眼睛,用爆豪能够听到的声音,说,“我!切岛锐儿郎喜欢爆豪胜己!”

半响,楼道安静的连对方的呼吸声都听到,切岛大胆的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倒不是他想象中的厌恶,他看到了爆豪用手背盖住嘴,侧着脸望向墙,切岛清楚的看到他耳朵根红的充血。

那一刻,切岛锐儿郎想,他大概知道爆豪的回复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