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热多喝水

随缘更新
发的东西大多为个人xp

《心者何人》

⭐️毕业背景

⭐️我对我的文笔越来越绝望了

⭐️ooc预警。












“inspiration,太棒了!我爱你哦,スオ!”我抓起旁边的乐谱,将它们扔在空中,在我的视角里,它们就像雪花一样飘着。



司就坐在我的旁边,叹气道“leader,如果真的爱我就不要将乐谱扔起来,打扫会很麻烦的!”我看着他的脸鼓起来,我伸手戳一下他的脸,“スオ,你这样很伤人的哦,但是没关系,我还是会爱你。”

“是是是。”他起身去厨房“leader,要喝什么吗?”

“白开水一杯就好了哦”我笑道。



不一会,司拿着两杯水过来放在桌子上,“leader,我想去海边!”他突然提出建议,“嗯?今年不是已经去过了吗?”我趴在桌子对着乐谱进行最后的修改。

在以前我肯定是做不了三心二意的写曲子,可是在司的多次的“leader!虽然曲子很重要,但是你可以不可以在意一下我说的话呢!”于是,我被迫的学会了一边写曲子一边分出心神来和司聊天,这真是人类最伟大的进步呢。




“说是今年,但是其实离现在也已经有6个月啦……”他说着,头慢慢低下,声音也越来越小声,话末还不经意的拉长,是司平日最常用的撒娇方式,哪怕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撒娇,面对这种情况,我确实对他没辙,“好啦好啦,司真是小孩子气呢,那前辈我就陪陪你吧。”



我抬起头笑着望向他,看他的头突然抬起,紫色的眼眸亮晶晶的,司高兴的笑起来,“那就明天出发吧,leader!”“是是是。”我无奈道。




说是去海边,其实离我们这还挺近的,开车也不过一个小时就到了,路途上司高兴的就好像一个春游的小学生一样,趴在玻璃上望着窗外的风景,“小心哦,你其实假报年龄了吧,怎么还和小学生一样?”我有些好笑的望着司的动作


他听到这话倒是转过头,对我吐了吐舌头,又扭回去看他的风景,车缓慢的开着,突然有那么一瞬间,我想,一直这么下去也不错。




我将车停住,下车走到他的车门前拉开,对他说“下车吧,我的小王子。”他笑着,对我眨了眨眼睛,拿着他出发前准备的小背包,一跑二跳的向着海奔去。




我在后面慢慢走着,手里拿着一本有些破旧的本子,对司喊“スオ,别摔倒了哦。”十月的海边还是有些冷的,所以今天难得少人。




司回过头也对我喊道“我才不像leader呢。”说完他拿着背包晃着转圈圈,我快步跑到司前面拉住他的手,“胆大了,和前辈这么说话了,今天我要代表宇宙惩罚你哦。”“来呀”他笑着,夕阳的余晖倒映在他眼眸中。




司闹着闹着就累,拉着我坐到旁边的椅子上,他握住我的手,“leader!明年去冲绳玩吧?听说那里温泉不错喔”“是吗?”我想了想

“京都也不错呀,有武士的气息呢,更容易激发我的inspiration”

“唔……那两个都去怎么样?”“哎,没有这么多时间吧?スオ你要想想你的工作哦~”“哎,leader!这种时候就不要提工作啦,很扫兴喔” “是是是~”




“话说”司将视线放在我手里的本子上“这是我的本子吧?”“哎。”我摸摸他的头“真不愧是スオ呢~居然现在才发现。”他不满的拍了下我的手,“leader你还好意思说,拿我的本子。”“我喜欢スオ的本子喔~和小学生一模一样~”我说的是本子里スオ以前的对学院里的事情一一记录,天知道我在看到这个本子里的内容笑了多久。




司拿起本子随意翻翻,发现居然已经用完,“leader到底用了多久呀?居然已经写完了,我明明之前才写了一半。”“每天有很多事情要记嘛~”我看着他翻到最后一页,司看着最后一页,笑道“leader,你还会法语?”“哼哼,很荣幸的告诉你,我只会这一句喔~”



我拿回本子,“要我读给你听吗?”司在我面前笑着,这时落日的余晖刚好照在他脸上“好呀。”像天使一样呢,啊,糟糕,inspiration要涌出来了~




“Je suis comme une prisonnière des lumières qui brillent au fond de tes ”我慢慢的读着,望着他的笑容。仔细想想今天好像看着他的脸好多次了,果然司越来越来好看了呢。





“Leo前辈?”背后突然响起的女声让我的思绪被打断,我回头“哎,是小杏呀,好久不见~”  “啊,是呀,真的很久不见呢,Leo前辈,你在做什么呢?刚刚看你一个人自言自语的?是新的inspiration吗?”女孩笑道,我也笑了,合上本子。






“是喔!新的inspiration涌出来了!”







⭐️当我闭上双眼,我看见了你。当我睁开双眼,我在寻找你。

Je suis comme une prisonnière des lumières qui brillent au fond de tes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