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热多喝水

随缘更新
发的东西大多为个人xp

《郁闷的情人节》

★雷瑞
★已交往同居设定
★现代高中
★情人节贺文,虽然已经过了
★文笔很差,请做好心理准备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
2月14号情人节,凹凸学校高中部高二A班的学生们却一点也不开心,为什么呢?因为就在当天他们老师说突击小测验,可以,很厉害。

雷狮计划着今天晚上打算和格瑞去庆祝情人节的,但很不巧他是A班的学生,在别人班同学下课欢天喜地的庆祝情人节的时候,他正望着那一沓奥数卷并且脸黑的跟锅底一样,谁情人节不想和爱人一起度过啊,本来想着下午请假和格瑞一起去玩的时候,格瑞冷不丁的说要上课,而且还不允许他逃课。

上课就上课吧,下课能庆祝一下吧,结果这他妈要做卷,不做完就不能放学,雷狮都想把那句mmp糊在老师脸上了。

行吧,做卷就做卷吧,可是这沓破卷怎么这么难,当雷狮全神贯注的做卷的时候,时间已经悄然无声的溜走了,当雷狮好不容易写完正准备交的时候,一个抬头,发现他从下午四点多快五点左右写到八点多,卧槽,放学了。

因为冬天,外面看上去已经和九十点无差了,他拿着卷正走上讲台时,才发现周围的同学都快要走光了,他把卷放在讲台时,老师还轻轻的说了句,“本来我觉得你们也做不完,想让你们放学的,结果你太专注了,没听见我说话”老师拿起卷翻了翻,“都写完了?雷狮你果然没辜负我的期望啊。”      雷狮听着这话,整个人都懵了,「我有句MMP我一定要说。」

好不容易放学,走在回家的路上,雷狮发现一个让他更绝望的事,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数学公式,雷狮像焉了的茄子一样,慢慢的走回家。

回到家,灯火通明,格瑞正坐在沙发上看书,“怎么了?无精打采的。”格瑞放下书,侧着头望着雷狮那神情不太好的脸,雷狮把东西放下,坐到格瑞旁边,抱住他,还顺便将头放在格瑞的颈旁,雷狮似乎很喜欢这个动作。

“今天情人节,可是我整个下午几乎都在做卷。”雷狮不满的在格瑞颈旁留下几个吻痕,“你是小孩子吗?”格瑞动了动脖子。

“我爱你。”雷狮将格瑞往沙发上推,亲吻他的脸。

“你可别太过火,明天要上课的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