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热多喝水

随缘更新
发的东西大多为个人xp

《糖葫芦好吃吗?》

★侠蔡☆注意是男少侠
★糖葫芦好吃吗?不好吃我换家给你买
★文笔有限,ooc预警




雨季的金陵是个让人烦躁的地方,没日没夜的大雨倾盆,路过的行人也少之甚少,日常的叫卖声替换成了行人的抱怨声。

茶馆更是不用说了,这种声音对于我来说都已经习以为常了,“这雨也不知要下到何时?”“瞧瞧这雨大的,恐怕一时半会儿还停不了了。”

我坐在茶馆,听着旁人的抱怨,不经想到了点香阁中的蔡师兄,前些日子答应了他去看花灯,可这突如其来的雨扰乱了所有计划,不知他现在是否也像他们那般烦躁呢,他似乎并不喜欢雨。

我轻笑,一手拿起放在旁的伞,一手拿着用纸包着的糖葫芦,得快点去了,若是迟到,蔡师兄怕不是又该生气了。

为了速度,我不得不使上轻功快速来到玲珑坊,出于私心,我落到蔡师兄窗前的樱花树上,蔡师兄坐着窗前,望着窗外的景色若有所思,得亏这樱花树遮挡,不然非挨顿骂不可。

蔡居诚望着窗外的景色出了神,那个呆子怎么还没来,“居诚呀”梁妈妈那略带欢喜的声音让蔡居诚回过神来,他扭过头:“怎么了”

我站在树上望着蔡师兄视线转移,立马从树上跳下来,先前因为不让蔡师兄发现,只好把伞收起,但是这样糖葫芦便要淋湿了,无可奈何,只好将糖葫芦放入衣服内侧,我快步走入玲珑坊里:“梁妈妈可在?”

“在在在,哎呦,少侠怎么浑身湿透了?”“不碍事。”“少侠今日……”“我找蔡师兄。”说罢,将一袋银子放入梁妈妈手中:“好嘞,楼上请。”

我推开房门,蔡居诚本着一脸烦躁:“呆子,你还不如……”他抬头望着我,我拿着糖葫芦,他一脸诧异,“你……”“糖葫芦,我记得上次你说想吃,啊,对了,虽然纸有些湿,但里面应该没湿。”

“呆子。”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