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热多喝水

随缘更新
发的东西大多为个人xp

《若我英年早逝》

⭐️雷瑞现代背景
⭐️雷狮视角
⭐️复健期,ooc预警


若我英年早逝,被留下的你会是什么表情?

是一副伤心欲绝,眼泪哗啦啦的往下掉的样子吗?虽然我不希望你哭成这样,但是你哭哭总是好的,不会总让我觉得自己在自作多情。

从我生病开始,你变得更加的沉默寡言了,一天也没能蹦出几个字出来,每一次的交流都得靠我们那长达十年之久的默契读懂,说实话,我并不讨厌这种交流方法,如果没有生病的前提那就更好了。

后来我仔细想想吧,死到临头的时候,我觉得你还是给我笑一个吧,毕竟都快死了,还看见你哭,会让我有点不想去死的。

慢慢的,离医生说不行的日期越来越近了,我的脑海里想的全是我们的过去,我们在海边拥吻,落日的余晖照在你银白色的头发,我们坐在阳台上,互相靠着对方,我的手里还拿着好不容易劝你买下的一罐啤酒,望着满天的烟火。

心电图的响起,让我突然回过神来,我望着你垂下的手,望着你紧闭的眼睛,我慢慢的伸出手,握住你逐渐冰冷的手。


若你英年早逝,我不会为你哭,不会为你笑,但我会握住你的手,一遍一遍的说

“我爱你。”




⭐️最后是格瑞死了,原谅我写的过于模糊(๑•́ωก̀๑)复健期连带着脑子都不好使了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