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热多喝水

随缘更新
发的东西大多为个人xp

【Leo司】不知名的光

返礼祭甜的我反复去世

王骑剧情背景(然而王骑剧情忘的差不多的x

ooc是肯定

太久没写文笔没有保障

灵感来自B站的《王的归还》






房间昏暗的光线照在我杂乱的乐谱上,我依靠着墙坐在地上,背后冰凉的温度传到我的身体。

“我不再有资格当这个队长了。”心里的声音不断的重复这句话,“真是失败啊。”我闭上眼睛

这时,门把手却不停的响着“哒哒哒。”它开了,门外的光蜂蛹的照进来,我抬起头,背着光的赤色身影向我走来。

“leader”赤色头发的孩子拉起我的手,他并没有太用力,可我却不由自主的跟着他站起来,我太过震惊了,甚至没有问他是怎么进来的。“一起出去吧。”他笑着望向我,我却下意识回答“不,我不会……”  “leader,”他打断我的话再一次重复“一起出去吧,前辈们都在等着你。”我愣着,没有再回话,他却不在意的拉着我朝门的方向走去。

他赤色的头发在我面前晃着,穿着队服的身体看起来格外瘦削,他拉着我的手不断的传来温度,明明是个才入学的臭屁小鬼…明明他什么都不知道…可他却是唯一一个打开门,拉着我的手执意让我出去。

不知名的光照在他身上,我们走到门口,他回头望着我笑,笑的像个小孩一样,可为什么我的眼睛开始模糊不清,“真的是……”我叹气着,握紧他的手,也笑着。

心里的声音却悄悄将那句话补上“像天使一样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39)